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如何放下

有谁可以教教我该如何放下?
为何我总是会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事?
那些事,甩也甩不开……
我……太过于执着了,
好累啊!
想找个朋友倾诉,
但突然胆怯了,
我不想让朋友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不喜欢那些朋友问我问题,
讨厌,很讨厌那些只会‘酸笑’我的人,
原来知心的朋友不见了,
是我在改变吗?
其实,是我们从来都不曾了解彼此吧!
好不喜欢那种感觉……
曾经那么的熟悉,现在却又如此陌生,
我知道……
我应该要懂得转弯,因为另一个转弯,
可以看到不一样前方……

4 条评论:

  1. Mm...该如何放下吗?方法有很多,但道理只有一个。
    当你想让自己真正好过的时候就是你已放下之时。
    何必为了“别人”的想法而让“自己”难过呢?
    “别人”怎么想,怎么说,是“别人”的事。
    最重要是“自己”怎么看待“自己”。
    要懂得让自己快乐 (^_^)v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找一个可以倾诉的朋友诉说吧~~
    不然你要压力哦,会有皱纹的哦,呵呵~~

    回复删除
  3. 朋友,有什么心事随时可以找我聊哦。。。别闷在心里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