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雅雅の孕事『孕照』

以前的老人家都非常的忌讳
说大肚婆是不可以拍照的
但是现在时代不同了
许多人都喜欢拍孕妇照留念

在此我也来分享我的孕照
这些是我小弟帮我拍的
都是以最简单的方式拍摄
从第六个月开始拍
接着每个月份都会拍

个人最喜欢第六个月时的孕照
感觉那时是最美的孕妇 哈哈哈
七、八、九月拍来拍去都是这几个pose XD
无论好看与否

这都只是为了留念




5 条评论:

  1. 我最喜欢第六个月的,那件猫咪孕妇装占最重的比例,我怀孕的时候特别喜欢猫咪图案,所以大部份的孕妇装都是猫咪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并没有特意去穿美美来拍,毕竟不是专业的。
      也没有去买孕妇装,唯独9月那件,是唯一的孕妇装,呵呵!
      7、8和9月纯粹是为了看看肚子的变化,而且我整个人也开始肿的很厉害,样子不好看。

      删除
  2. 以前的人,不流行拍照吧,所以孕妇很丑的,但我我也觉得女生怀孕是最美丽的呢!!!!

    我也喜欢第6个月的肚子呢,呵呵~~

    我是几乎每隔几个星期都拍照呢,我的孕妇写真,还是自己自拍呢!

    回复删除
  3. 不…… 难道你没听说吗?孕妇不可以露肚子…… 以前人都保守的。
    我后期整个人肿很厉害啊!所以都拍的不好看咯~
    只有在第6个月时最好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