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雅雅の孕事 『Welcome My Little Jong』

回想起这天,依旧历历在目 …… ……

老公他搭了最早的班机,而我就入院准备待产。

待产

一切都准备好了,9点钟左右医生就开始放了第一颗催生药。
放了药之后,3个小时之内是不能下床。
起初没感觉,到了中午时分,吃着午餐,阵痛的感觉开始来了。
这种阵痛是 微微的顶得住!

医院提供的午餐 + 妈妈爱心鸡

到了下午3时左右吧!阵痛加强了。
护士检查后了说 很好,已经开了3cm,需要继续痛,越痛就越好
接着,就帮我放了第二颗药。
护士说 会令子宫扩大,这样子宫才会 ,所以才会说越痛越好。
要痛的像 大号那样痛更加好。
原来护士是在鼓励和为我加油打气啊!!

到了傍晚,一阵一阵的痛,真的很痛很痛 _ 
连父母亲来看我,我都痛到不想讲话了。
痛得连晚餐也不想吃,心就一直想开了几公分,一直希望快快开到8cm,快快生啊!

痛也让我忘了从几时开始,就一直紧紧地握着老公他的手。
谢谢老公他也一直默默地握住我,寸步不离地守在我身旁(感动)!

 

就这样一直痛一直痛。
终于盼到医生来检查,终于已经开到了5cm
医生说要把我的羊水给弄破,并没有我想象中可怕咯。
之后护士就把我推去产房了。
心想总算有点进步。
唉~ 不过还是得继续痛啊!

到了晚上,也不懂痛了多久,大概九多点吧!
医生再次检查,但是~ 子宫依旧只是5cm罢了。
天啊,不会吧!!

而这次检查不懂为什么会流了一股暖暖的水,顿时让我整个人无力去。
医生还说我的阵痛时间 变短了,这样子很难生,痛的时间必须要长。

就这样……  开刀了!


生产

紧接着,护士马上为我准备,要我喝下一瓶不懂什么药水,说快快喝快快去生喔!
就这样急急忙忙地被推去手术室了。
进入前,护士问了一些问题,要我确定动什么手术,签下同意书。

进入手术室后,必须打麻醉针,但手术室太冷了。
身体一直颤抖着,牙齿也不停地打冷颤。
麻醉师要我直着身体,说不可以抖,不然不能打麻醉针。
但是我冷到连牙齿都抖个不停啊!
没办法,顾不了那么多了。
我只能紧紧抓住男护士的手,牙齿一边打架(抖)一边说好冷好冷……
打了针,躺下后,男护士终于拿被子给我盖了。
这时,老公也进来了。

麻醉师很好,和我们聊天,边听着歌边聊着聊着……
医生早就已经开始了,我的身体一直动来动去的。
不到几分钟吧! 小宝贝就 出来了,给我们看了小宝贝一下。
然后把小宝贝清理后,医生就抱给我们拍照。
拍完照后就先把小宝贝带回婴儿室了。
麻醉师他在小宝贝出来前就和老公先要了电话,把小宝贝出生的过程都拍起来。

欢迎小宝贝!

就在医生帮我缝伤口时。
感觉身体一直被摇来摇去的,突然间……
咦~ 我想吐啊!
麻醉师知道后,马上叫护士拿了一个,吐了一些。
不久后,我又再次吐了,这次吐比较多。
麻醉师说这是正常的,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吐咯!
待一切都好了之后,老公就先离开了。

就在我被护士们将移去另一处时(手术室门口),我又吐了。
护士来不及拿盆给我,我吐了一身,这次吐了比刚才的还要多,上身都弄脏了。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吶……
但无奈呀,吐这事我也不能控制啊!

之后,护士把我放在一个地方。
虽然有盖着被,但是,还是可以感受得到身体不停地颤抖着和牙齿不停地打冷颤。
我只能静静地等待,直到护士过来,把我推回去病房。
原来老公一直在外面等候着我……

一起回到病房后,护士才帮我把脏的衣服换下。
之后,护士就带小宝贝给我们看。
看了小宝贝一会,护士就把小宝贝带回婴儿室了。

Little Jong

我这下,才真正的感受到,终于生了小宝贝。
但是,这心情就是很不可思议地……
莫名其妙、就这样…… 生了~


P/S: ❤谢谢老公你一直陪伴着我

Welcome My Little Jong

7 条评论:

  1. 和我一样也是开了5CM就停止了。。。。。

    但我还好不会开刀后不会吐,但就是非常非常的冷呢~~

    私人医院就是可以老公陪伴的,我在政府医院就自己面对咯。。。。

    说起来,我还蛮勇敢吧,呵呵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我没有错的话,第一胎老公是可以进去的啊!
      付了钱,当然要有好的“服务”,不然就。。。
      我问护士,手术后的冷是正常的,是手术后的副作用。

      删除
    2. 是啊,我待在手术房大概2个小时后才渐渐慢慢不觉得冷呢~~~~ 
      之后就送来病房后,我的爸妈老公来看我一下子,他们就回去休息了,毕竟他们从中午就过来,直到夜晚930看到我出来,才回家休息咯。 
      那个日子,真的很多多麻烦我的爸妈,还有我家婆呢!

      删除
  2. 我也觉得爱诗很勇敢! xp

    当然,你也很勇敢,开刀生我真的很怕,虽然不管怎样生我一样觉得很可怕! >.<

    无论如何,孩子健康出世了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生孩子这事,每个人遇到的问题都不一样。
      我也想自然生~
      但。。。现在孩子都出世了,平安就好 ^^
      我觉得每个妈妈都勇敢。

      删除
    2. [慧慧]政府医院,就是妈妈要自己面对孩子咯,我不行也得行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