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小宇 『1岁了』

12345 …… 1112
时间过得非常快
不知不觉中
小宇已经满1岁了


农历生日当天
外婆准备红鸡蛋和鸡腿
哈哈……
其实是我自己交代妈妈帮忙准备 谢谢外婆喔!
因为我要帮小宇拍照纪念下


外婆准备的鸡腿好好吃
可惜他还小
只可以给他舔舔味道和吃一小口鸡肉罢了
吃过美味的鸡腿
再给他吃鸡蛋
没想到这小家伙
竟然把鸡蛋吐出来 (-_-)lll


其实在吃之前
就已经帮他拍一些照片作纪念


借小哥哥的车坐坐
玩得好开心 ^_^


××××××××××××××××××××××××××××××××××××××××××××××××××××××××××××××××××××××××××××××××××××

来到生日当天
去年的这天我还疼到半死
今年的今天
你也不知怎么了
不怎么合作哟  >_<


我们只邀请两家人一起吃顿晚餐
当晚的你不肯好好的坐着吃东西
搞到家人一直帮忙轮流抱你、哄你
我也不能好好地享受美食


好不容易到了切蛋糕的时候
听到大家唱生日歌才比较OK
但你就是不怎么愿意好好地拍照




我特意帮蛋糕加了1字的蜡烛和小气球
可惜蛋糕太矮
小气球太高
变得不怎么好看


生日嘛!
当然意思意思也要让他吃口蛋糕


当晚的小坏蛋



晚餐完毕后
就去了外婆家玩抓周
临时简单地准备了四样东西
也不管是什么意思
就纯粹玩玩纪念下罢了
结果第一样拿了
接着拿起就丢~
之后还是不离手



表姐们送的礼物



当回到外婆家时
一放他在地上
马上变了样
一直开心地爬个不停 (-_-)lll
客厅瞬间变成他的游乐场
     


谢谢我亲爱的家人们◕‿◕ 
陪伴小宇一起度过简单又温馨一岁生日

小宝贝,生日快乐哟!

2 条评论:

  1. 亲爱的小宇,再次祝你生日快乐,要快高长大哦,下次回来,就可以阿诗表姨的小宝咯,呵呵~~

    我没有给孩子玩抓周,错过了,呜呜~~~

    小宇的蛋糕好大粒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