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BBQ + 花果山


话说其实这BBQ是这个月头(06/11/12)的事了,
但因为本小姐没有心情、懒惰呀……
所以迟迟未更新部落格,哈哈!
其实去年年尾我就提议要搞个BBQ的,说了一年才实行,真够力哈哈!
食材都是在姑姑家先准备,然后再出发去姑丈甘榜家,因为烧烤和烧烤后都需要时间和收拾,所以就在那里过一夜,不必赶着回去。然后呐!隔天也可以在回的路程顺便绕去花果山看看。 
先来欣赏烧烤的食物
我们准备了很多食物来烧烤,鸡翅膀肯定少不了,玉蜀黍、番薯、台湾香肠、菇、三层肉、sotong和虾等,还有薄片肉卷,里面包了金针菇、萝卜丝和青葱(是我卷的哈哈!)。

这次烧烤全部都是dear在烤,我们只是帮头帮尾罢了,dear烤得好好,只可惜没吃到热腾腾的鸡翅膀(因为我们烤完后大家坐着一起吃滴),没关系啦!热热吃对身体也不好。
食物多的吃不完,但是都有烤完,反正烤熟后可以留着吃。
 
来到了花果山,今天的天气非常炎热,热到我不得不开雨伞啊!所以没有烧香拜拜了,只是走走看看罢了,听说这边很多人来“洗车牌”,因为很灵验噢!所以很多都是驾好车来这里拜拜保佑开车牌号码。

就在这炎热的午后,结束了我们的旅程,各自回家休息去了。

2 条评论:

  1. 有我爱吃的三层肉哦, 呵呵 ~~
    太阳真的好大呢 !!
    你应该叫阿全姐夫驾车来洗车牌哦, 保佑保佑中多多啊, 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们有驾车,呵呵!他没有赌 ………… ^_^
    那时我只想快快绕完,然后快点回家,因为实在受不了那个大太阳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