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友情真的重要吗?


曾经有人问我,
友情真的重要吗?
那时的我没有答案……
现在才知道,
原来,一直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原来,是自己把他们当作好朋友,
原来,只有自己……
十多年的友情,
当中我们都有些不好的片段,
但是我依然很想维持我们之间的情谊……
我不懂、我不晓得……
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变了吗?
我满怀开心地,
想到难得有机会和你们相聚,
但,得到的答复却是……
“你们都很忙”……
连说一声“安排时间跟我见个面”都没有……
顿时,我的开心换成了泪水……
没关系,
看看窗外的蓝天,
告诉自己,
深呼吸123
朋友少了没有什么大不了,
没有了好朋友没有关系,
因为对我来说,
友情不再重要了……

4 条评论:

  1. 喂,惠娟和我呢?好朋友厚,所谓呀,有些事情变了就是变了,没得回头,重要的是,把握现在拥有的,自然还有人关心,♂ 简单の❤就是幸福 ♀

    回复删除
  2. 对咯!变了就是变了,再也不能回头了,我会珍惜你们俩,谢谢你们一直给予的支持和鼓励,不然我不晓得我会变成怎样了……谢谢我的好姐妹 ^^ muaks

    回复删除
  3. 哈哈,原来我们是姐妹,不是朋友,怪不得不一样!

    回复删除
  4. 其实朋友, 她们不懂得珍惜你们之间的友情,那是她的损失啊~~
    不要为这样子的友情而难过哦~~
    疼疼姐姐哦^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