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23/3/2012 今天的我


今天终于恢复了“有心情”的我,一整天,就做做家务、看看报纸、看看连续剧……
就这样……非常简单又平凡的一天。
本来想写关于家人来JB和去马六甲玩的故事,看看照片,好象好多照片要上载,就懒惰写啦!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最近的line超级超级地慢!\(-)/ 所以就只有上载几张照片在FB ^_^
今晚不煮菜了!因为今天抹了地,不想把厨房给弄脏,就当放假一晚。
之前的我真的好勤奋,不懂从几时开始变的超懒惰呀。原本一个星期会抹两次地板,但是现在啊……一个星期就一次,有时两个星期一次,就看地板和本小姐的心情(3),哈哈……太不像话了。这样不行啊!我要从新开始,要开始做记录。
明天就是周末咯!我最开心了,可以陪dear一起去走走,没有出去也没关系,因为只要可以陪在他身边就很开心了=^_^= 他说要去看电影,不懂看到成吗?也祝愿大家周末愉快 ~^o^~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