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没心情”


当“没心情”找上门来时,我整个人就会没食欲、没活力,做什么也不是,不懂为什么,那些过往不愉快的事情都会一一浮现在脑海里,然后就开始想那些“不好”的东西,真的好讨厌、好讨厌。为什么总是跟自己过不去呢?难道我就没有开心的事吗?不懂为什么每次在这种时候都是想不起那些开心的事,所以我决定要转移自己的心情,就只好把它给写出来,这样就会舒服多了。我也希望写了之后,心情会好转。然后,就会很自然地做做其他的事,这样就会顺心多了。
这种“没心情”说不出是什么样的,就有一点点闷闷的、无聊的、懒洋洋……
我想,女人就是这样,有些时候就会和自己闹闹脾气,过了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