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HB没有特别为我庆祝,因为我的好朋友请我吃西餐,加上我们将会去马六甲度假,所以不想花费太多钱。HB买了巧克力送我,这个牌子的巧克力不便宜,一小盒新币20块,里头有四小包,相等于一小包要新币5块钱呃!超贵的…… 但是真的好好吃,外层裹着一些巧克力粉,里头还有一颗夏威夷豆。谢谢DEAR ^_^


**********************************************************************************************

我的两位好友用“GROUPON”买了西餐请我,让我非常感动又开心……真的很谢谢她们的心意!
这个套餐是没有包括饮料,所以我们点了一瓶含有酒精Lime味的饮料,味道挺不错,淡淡lime味很清新。前菜是沙律+火腿,第一次品尝到这样的沙律,蔬菜一定要配着火腿吃,不然就会吃到青菜涩味哦!接着主菜我点的是三文鱼,而HB点的是猪肋骨。我的三文鱼套餐底层是马铃薯泥,鱼也可以沾酱,有不一样的口感。而HB的猪肋骨的酱汁很好吃,也很够味。再来就是甜品时刻,我们点了一个芝士蛋糕,另一个忘记什么名… 不过很喜欢这个甜品,外层有烤焦的焦糖味,里面的口感是软绵绵,超好吃的!原本以为吃西餐不会饱,怎知这一顿真的吃到好饱啊!而且是很正中的西式西餐,觉得超赞的!
 

 
**********************************************************************************************

生日当天,由于是公共假期,所以姐姐没有上班,她说请我吃一餐,顺便走走哦!
她还要我打扮漂漂亮亮的出门,哈哈……
俏皮的我还嘟起嘴要她帮我拍照!
谢谢二姐陪我过生日,让我度过一个温馨的生日。
 
 

6 条评论:

  1. 堂姐夫对你很好哦,羡慕呢!!!
    没有看到三文鱼的图片的???
    下次我会你那边,我们一起出去玩哦^_^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那个有芦笋和小番茄的那张就是三文鱼了,表层比较焦了,呵呵!
      好啊!等你过来一起逛街、喝茶、游玩……
      ^_^

      删除
  2. 简单的生日。。家人在身边就很甜蜜了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简单就是甜蜜与幸福了!^_^

      删除
  3. 哦,原来是烤焦的三文鱼,难怪我没有看到了啊~~
    等我哦,我再看着明年的机票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he, 你不要订四月和五月噢!被朋友Booking料!哈哈……
      不过我也不敢答应什么的,因为我怕到时我工作了,就顺其自然,能的话肯定带你走走哦!希望你能明白^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