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一月


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已经是一月份中了。
月头呢… 还在生病当中,现在完全康复了。
很开心有胃口吃东西,也会找东西吃了,回归正常料,哈哈!
但是还是会小心注意饮食方面滴。

上个星期堂妹来新加坡玩,而周末就在柔佛玩两天。
新山这没什么地方好玩,就只是带他们去参观柔佛古庙和购物中心逛逛。
另外也带他们去石文丁‘摸鱼’,两天就这样过去了。
堂妹他们回的那天,第一次自己驾车来回去机场。
耶!觉得自己进步了很多哟…… 哈哈,自夸~
虽然自己的驾车技术还不是很好,但起码自己够胆驾这么远的路程了。
给自己一个小小的“赞” ^_^

之前book了美发院拉直头发……
昨天就是“受难日了,足足坐了大约5个钟头,这就是爱美的代价~ 嘻嘻!
这次我把长发给剪短了些,剪了‘平’形,不再是V形。
偶尔换换发型,心情也不一样了。
另外… 理发师问我要不要顺便染发,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想染,但是没有行动。
这次,我心动了,于是当场决定染发。
我选了比较暗的铜色,不敢选亮的颜色,因为不懂效果会如何。
一个头,五个钟… 拉直RM250 + 染发RM150 = RM400 就这样花掉料T _T

昨晚在外用晚餐时,看见隔壁就是服装店,
就随口跟老公说:“用完晚餐后我们进去看看吧!如果有满意的衣服我就要买哦!我不要管价钱了啦……”
(因为时尚的服装店通常很难找到我的size的衣服咯~)
哪知进去看时,既然有我的size哦!就挑了几件去试试看。
第一件试穿我就非常满意和喜欢了,看看价钱挺贵咯!只是一件上衣就RM79了。
后来试了几件,也喜欢其中一件,而价钱是RM69.90啊!
喜欢的两件都好贵啦!但是难得找到我喜欢又合身的衣服。
于是问了sales girl有折扣吗?她说是定价的,除非购买RM200块以上才有折扣。
好失望啦!但,和老公商量后,老公答应两件都买给我哟!
太开心了,谢谢老公这么疼我!嚒嚒~
一天里面就花了老公那么多钱,真的好心痛哦~

现在的心情是期待+准备过年了。
接下来就会安排时间做过年的糕饼。
其实材料七早八早就买好了,就因为生病而拖延了。
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
^_^
再见我的长发 ~ (Before)

4 条评论:

  1. 染了头发哦,头发也修剪了, 漂亮哦!!
    你终于买到衣服了啊?呵呵~~
    我还没有子弹去购物呢,哈哈!!
    姐夫很疼你的,什么都买给你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对啊~等我回去你看会漂亮吗?现在暂时“保留”着……不上载照片先。我还蛮幸运滴,终于找到了,现在还要买个裤子或者短裙+鞋子就搞定了^_^

      删除
  2. 哈哈〜

    怎麼沒有照片的?我要看。

    方便給我你的地址嗎?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迟些,因为要洗几次颜色才会出来^^
      email吗?jbyaya@hotmail.com
      应该不会是住家地址吧!如果是的话,就请你Email我,我私底下给你。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