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新春佳节已近

已经进入二月份了,
距离新春佳节还有九天。
我也忙于做糕饼,
原本只想做一些摆放家里,
好可以招呼亲朋戚友。
但是,
没料到旧同事叫我帮忙做肉丝条,
算算时间… 做得过,
一来可以打发时间,
二来可以赚少少的$$
所以就答应了。

肉丝条的做法很简单,
但是有点不好的地方就是在于薄饼皮,
如果买到的皮是干的,
就浪费一包薄饼皮了>_<
朋友订单不多,就四罐,
再多的订单我也做不了啊!
嘻嘻,因为带不回~
旧同事的肉丝条都是普通的。
而我个人就比较喜欢做些不一样的变化,
所以我在肉丝条里,加了肉干,有些就加紫菜,
这样就可以做出不同的口味肉丝条。
是不是觉得我的肉丝条都是偏白色的,
那是因为用烘烤的关系,
我觉得比起外面用炸来的健康噜~

另外我也做了kueh mo mo
因为亲爱的很喜欢吃。
很开心这次的kueh mo mo 做得很成功、很好,
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哈哈~ 还自夸……
亲爱的也一直偷吃,
还真怕被他给吃光了。
>_<

虽然今年做的糕饼不多,
但没关系,明年我会再接再厉。
也打算明年做些糕饼来卖。
这样我就有些额外的收入了。
嘻嘻,忘了说,做糕饼是我的兴趣。
还有当看到亲爱的吃的很开心时,
自己也很有满足感。
肉干肉丝条


Kueh Mo Mo

1 条评论:

  1. kuih mo mo ,我哥哥和阿忠都好爱吃呢~~
    是咯,你对烹饪的兴趣大,很好啊,可以打发时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