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2013/02/15 ~ 年初六の心情

时间过得真快,华人新年已经来到了年初六,回到新山这里两天了,什么感觉也没有,一丁点新年气氛都没有,让我觉得寂寞许多啊~
这个新年,有欢喜、也有些感触……
新年本应该高高兴兴的,但是扫兴的我,想先发发牢骚……
以前的几个好朋友,感觉已经不如从前了,再也没有以前那样的好,即使见了面也觉得有些陌生,没有特别多话,就只是随便聊聊一些话罢了。
我明白、也知道,大家都各有各的生活和忙着自己的生活。
见了面,难道不是应该有更多的话题吗?
有些,甚至也没想到要与我碰面,难得我一年才回去古晋一次,难道见个面也那么难吗?
也许只有我自个儿把你们当作好朋友,我自己一厢情愿,又如何怪你们呢……
不了…… 我再也不想这样了。
从今以后,这样的朋友,我不需要在乎、也不需要在意这样的友情了。
我改变不了别人,只能改变自己的心态,放宽心胸,酱才会开心……
现在把心里话都说出来,心里舒服好多。
下一篇,我就写开开心心的新年。

1 条评论:

  1. 姐,我知道你的感受,那些朋友不要也罢啦,他们都不懂得珍惜你的~~
    别不开心了啦,过新年,要开开心心度过啊!!
    等着你写新年的文章哦~~
    我已经写好初一的文章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