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2013/02/10-12 ~ 初一、初二、初三


初一
大年初一,终于可以睡得比较迟一些些咯 ^_^ 八点钟就去慈云拜拜老公的大姐。
回家后我才开始梳洗打扮。之后,就回娘家拜年,也顺便找吃的,娘家永远是最好的,想要吃就有的吃 \^o^/ 。之后就等大哥一家过来,拍完全家福后,本来准备去外婆家了,刚巧三叔一家过来拜年,他们一家每年都是最早到的!
今年我们的衣服主题颜色是青色,所以我们一家大大小小,什么样的青色都有。
堂妹爱拍照,当然少不了和她一起合照。
拍完照之后,我们就去外婆家,好久都没探望外婆了,她得了老年痴呆,只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
来到中午,老公接到朋友电话说叫他去拜年,老公的朋友长期都在新加坡做工,也不懂怎样的,地址也讲的不清不楚,于是叫他SMS地址过来,这样比较方便找。唉~ 哪知,最后还是走了冤枉路啦!因为地址写错!!XX真的有些搞不懂,其实他也是古晋人吖,为什么就不会说自己的住家呢! (_) 最后,当然有找到,也在他家坐好一阵子,因为他朋友家有请舞狮,所以我就静静地看舞狮表演,还有看到一个很可爱的财神。待舞狮表演结束后,我们就开始去其他朋友家拜年。
今年,他的朋友都有回来古晋过年,而且有一位他们很久没有见面了。从中我才知道,原来他们四个人,是以前在新加坡一起同房的室友,之后就变成好朋友了。最后一站是在我们家,也是他们聊的最久的一站。
还好,当晚很想看NTV7聚宝盆有看到,但是没有看到完咯!因为太累了,所以早点休息。

初二
年初二这一天就平平了,本来想呆在家不出去,可以好好地在家里休息,哪里知道,家里的客人源源不绝啊…… 一个接一个的来,没得停下来休息。到了晚上,又跟老公出去,去同学和朋友家拜年。那晚的聚宝盆续集也就泡汤料…… 只看到五分钟就结束了_ 

初三
初三,78早就一家出发去老公舅舅家拜年,我是第一次去的,和老公亲戚不熟悉,自己只能静静咯!大哥过年前就已经说好初三有请舞狮表演,然后在他家吃午饭。所以行程变成很赶咯!去到大哥家时,还以为会错过看舞狮表演,哪知,其实舞狮很早就到了,但是因为那时时间还早,而有些客人都还没到齐,所以就叫舞狮待会再来。这次的舞狮真的很老爷咯!穿着拖鞋表演,而且舞狮的裤子和舞狮穿着不一样的颜色>_<||| 实在是没话说。
接着,我被旧同事放飞机,所以没能去她们家拜年,不过还好过年前已经有见面了
晚上,我佳人有约,好朋友兼小学同学,很开心当晚我们可以聚在一起聊天。其实我们几乎是一年才见一次面罢了,那是我唯一不会变质的友情,真的很感谢她们,我一定会,继续经营我们的友谊。

情总结 ◕‿◕
过年就是如此匆忙。
今年我没有和其他朋友拜年,觉得和她们拜年没什么意义了。
陪着老公去拜年,虽然很累,但是看着他和朋友叙旧聊天,真的很替他感到开心。
这三天,没有enjoy到,也没有机会去戏院看戏…… 心里有少许的失望咯!

❤ 可爱的小帽子 + 谢谢老公帮我编的辫子 

❤ 2013蛇年全家福 

兄弟姐妹合照

❤ 大年初一来张合照 
Copy From FB

可爱的小侄儿+大哥

不变的友情

甜蜜蜜的合照

3 条评论:

  1. 聚宝盆,我有第一天,第二天没有看到啊,呜呜~~
    我爱拍照,当然也要有你们一起合照才好看啊,呵呵~~
    那个朋友,你就别管她那么多啦,反正是她不珍惜你啊!!

    回复删除
  2. 忘了说,姐夫的手很巧,不但会帮你涂指甲油,还会帮你绑头发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也爱拍,只是今年比较懒惰,也许累的关系^^
      他不会帮我涂指甲油,是我帮他涂就有咯,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