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 2013.10.10 - 15 *

不知何时开始
每一年接近年尾时
哥哥和嫂嫂都会来新山几天
当然不是来探望我这小妹
而是来shopping
他们啊 ……  
只是纯粹来购物
购物一整年的
当然包括了新年的新衣服

我呢 ……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就陪着他们一起走走
我只是 window shopping 罢了
其实还要充当司机的 \(-)/
……
所以这一篇就 ……
只是分享食物









……
其中一天刚好碰到是哥哥的生日
所以~
就在家里煮一餐中西合拼和哥哥庆祝
这丰盛的一顿是
二姐负责指挥和腌食物
我负责煮
其实大家都有帮忙才能顺利完成
Y(^_^)Y 





羊扒 ……
味道是好 就只是羊肉部分比较韧
螃蟹 ……
清蒸螃蟹就是最好吃的 \^o^/ 
(其实还有加了一些啤酒和蛋一起蒸)
再来
就是玉米蛤蜊蘑菇汤
好好喝 哈哈~
(有机会才分享如何煮玉米蛤蜊蘑菇汤,简单又好喝哦!)



b小语:
和家人一起相聚的时光永远是最开心滴 ^_^

6 条评论:

  1. 哇 哇 哇 看到美食真的好餓。
    尤其是拉麵,很贊喔!
    感覺很夠味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拉面的确不错哦!是在新加坡吃的,不过忘记店名啊。。。好像有“虎”字的 ^_^

      删除
  2. 看起来都好好吃哦,我流口水咯。。。。。。。

    回复删除
  3. 期待玉米蛤蜊蘑菇汤的分享。。。我喜欢蛤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晓得会不会让你失望啊~ 因为是用罐头的哦!
      ^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