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 10-12.09.13 三天两夜の新。生活 ♫

星期二。晚
和比骑着摩托一起进新加坡
当时的心情超兴奋
回想起……
已经好多好多年没有在新国过夜了
非常怀念那时在新国的日子
 ……
为什么会住新国呢?
那是因为比又要出国去公干啊!
必须做VISA
所以借此机会
在新国住两天
顺便回味回味下
……
当晚睡的不好 >_<

……
早安!新加坡
晴朗的天空
久违的组屋高楼

 

今天我将一个人独自上街去走走
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咯~
也许太久没有在新国生活了
多多少少有点不习惯呀……

一个人就在最近的商场四处走走
后来还打电话问比
附近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走
就这样我走了四个商场
午餐也很简单


之后
因为某些小事而影响我心情
都是那个介绍护肤产品
那时只不过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态才听听看
过后我拒绝签配套
她就板着黑脸对着我
把所有的sample统统收回
丢下一句话这个洗脸的给你
什么态度嘛!
这么不专业
怎能因为做不到生意
就如此对待顾客呢~
唉~ 只怪自己
不会反驳……

……
本来想买鞋子的
都没心情继续逛了
一方面脚也开始抗议了
也是时候回去休息

终于等到比放工
比带我去宏茂桥吃晚餐


  
也顺便在那走走
世界真小
巧遇朋友
就哈啦了几句
开心~
……
也许是睡不惯
今夜又睡不好 >_<

。。。

隔天
朋友的太太约我一起去超市买食材
准备晚上的火锅大餐
没想到
我可以和她聊了一整天
真难得可以成为朋友

老公的VISA已经办好了
所以决定吃饱后就会回家去
他俩夫妇都非常亲切和热情
吃饱后还一直聊个不停
哈哈~
就这样结束咯!
……

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了
还是自己的床最温暖和舒服
……

短短的几天,也没买什么东西,
只是买了现在最Popular维他命水


b小语:
生活上遇到不愉快的小事,
难免会发唠叨和罗嗦下 ^_^

4 条评论:

  1. 还是自己的床舒服那是真的啊

    回复删除
  2. 怀念那段打工的生活啊?呵呵~~~~

    那个讨厌的服务员,如此对待顾客的!!!

    回复删除
  3. 我一点都不怀念新加坡的生活,哈哈!
    去度假或许就不一样……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我明白滴……
      我是以渡假的心情去,哈哈^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