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02.09.2013 ๑ Hi-Tea Dim Sum Buffet ๑

今天来分享美食~
……
托堂姐的介绍
带着我们的长辈们一起去吃自助餐点心

……
这是家海鲜酒楼
堂姐应该是常客
所以有预先告知
金杯沙律鲍鱼,蟹肉鱼翅和烤鸭
这三样,每人只有一份哦~
不能再点
其余的任点


开动咯!~
……
金杯沙律鲍鱼里加了一些些washabi
所以不爱washabi味道的朋友们
也许~不会很喜欢哦!



蟹肉鱼翅



把烤鸭沾点酱汁+黄瓜
然后包着一起吃
味道不错
不过酱汁有点咸



排骨



烧卖
个人不怎么爱吃
但是还是有尝试一小口
肉质很扎实



叻沙
我不会吃辣
所以觉得有点辣
里头有很多料



流沙包



虾饺
这个虾饺超赞的
好大一个
皮薄虾多
也很新鲜



纸包鸡(鸡翅膀)
这个我喜欢
味道很香
只可惜有点咸啊!



小笼包



不知什么名堂
不过这个值得一试
好好吃
外层一丝一丝脆脆的
里头是榴莲包着虾
虾很新鲜加上榴莲
这个口感真的很特别
平时~ 我只吃新鲜的榴莲
别的榴莲口味的食物都不敢尝试的
哈哈~ 这次破例喔!
好吃!





炸腐竹卷
我喜欢
外层炸到很脆
馅料有虾



甜品
红豆沙 芒果布丁 龟苓膏



……
还有许许多多的点心
不能一一分享
大约4:30就会有Last Order
哪个时候
想再吃什么就点吧!
不过 需要时间再等等咯!
至于饮料有Lime Juice 马蹄水(Refill
这个下午茶自助餐
吃饱都已经5:30+
也不需要吃晚餐咯!
有机会我还有再去
那时我会空着肚子去……


b小语:以上纯属个人意见与分享 ^_^


汕頭海鲜酒楼
Hi-Tea Dim Sum Buffet
3pm-5pm
Monday – Friday @ Adult = $19.80++
Weekend, Eve of PH & PH @ Adult = $22.80++

Blk 181 Toa Payoh
Lorong 4
#02-602
Singapore 310181
Reservation Hotline: 6363 1717

6 条评论:

  1. 好像很不错哦…值得值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个人也觉得挺值得的,如果不要换成马币算,哈哈~
      食物方面,有些就麻麻地咯~
      但也有好吃的 ^_^

      删除
  2. 我很怕吃点心吃到饱,因为感觉点心吃多了会腻。
    不过看到那个榴莲是有吸引到我!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怕吃到腻,所以我不太吃烧卖之类的,因为整粒都是肉>_<
      虾的话就还好。
      你可以去试试看,不过个人口味不一样咯^_^

      删除
  3. 我还以为是那个堂姐哦,哈哈,原来我的老姐啊 =P

    这家的点心超好吃的,好想再去尝试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你老姐咯~ :P
      是咯是咯……
      我那天吃不够,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