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22.08.2013 ❤ 我の他生日快乐❤

其实我他是在02/09生日。
由于那天刚好遇到父母亲和叔叔叔母过来游玩,
所以我就在农历生日先为他准备一些

……
为了要做心早餐,
6点钟就起床了。
一份简单的早餐,
但却装着我满满


爱心型鸡蛋面包+香肠+番茄

……
之前在其他部落格看到的生日盆栽
所以就打算试试看。

材料和做法都很简单,
我觉得都可以很随意的,
所以用了芝士蛋糕,
为了要把蛋糕这层弄平,
所以我就稍微把蛋糕压一压
接着就把冰淇淋和捏碎的orea饼干一层一层铺上。



用了透明杯子,
结果卖相很不好看咯!
然而口感方面呢~
就因为把蛋糕压一压过,
所以在蛋糕那一层超硬的,
很难起来啊~
但是三层加在一起吃的口感真的还不错。
嘻嘻~ 技巧方面有待进步呀!



……
晚餐~
我准备了海鲜炒意大利面
用了比较细的面条,
也把家里有的材料都搬出来。
虽然卖相和味道的都不错,
但是,
自己总觉得还是少些什么味道似的,
不是很满意~
也许是炒的火候 不够吧!
没关系~
只要Dear喜欢就好,哈哈哈~




……
今年我没送礼物,
只是用我的行动来表示我的意。

❤❤❤ 521





*************************************************************************************************

之前一直都吵着要吃烤鸡腿,
我的他就提议不然生日当天烤鸡腿吃咯!
好主意~
但是生日那天因为有事所以没有时间烤,
所以就延迟一天才享用了。
总算吃到烤鸡腿……
不会再“馋嘴”料~



4 条评论:

  1. 心意就满满了咯..呵呵呵..祝你的他生日快乐..爱你多多..

    回复删除
  2. 哇,爱心满满的生日大餐哦❤❤❤

    那个盆栽,我到现在都没得空去试试做叻,时间不够用,紧张紧张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