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八月……

八月……
也许是我生日月份的缘故吧
特别喜爱的这月份

八月头
结婚后
这是比第一次出国公干
15天没有比在的日子
特别想他

夜里……
少了他的鼻鼾声
少了他的温暖被窝

很不习惯
孤枕难眠

……
恰巧有两天公共假期
所以连续四天不用上班
比就特意提早回来
但是~
结果并没有去哪里走走
心里有些小小埋怨与失望

比说~
有他陪在身边就好了
这~ 我知道……
但~ 就是有些不甘愿白白浪费了几天假期嘛!
所以呢~ 那几天闹小小情绪咯!
哈哈……

……
接着~
庆祝咱们俩的生日

……
滴答滴答
……
来到八月尾
父母亲与叔叔叔母过来游玩
时间呢~
过得超快的

八月就这样过了……

4 条评论:

  1. 有亲爱的在身边就够了,即使没有去那里,心还是温暖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 心是暖的 ^_^
      我就只是爱“唸” #^_^#

      删除
  2. 我才刚知道姐夫出门做工叻!!!!!

    可是他有特地早回来了,那就算了算了吧,呵呵~~~

    你比我勇敢很多咯,换做是我,一定不敢一个人在家那么多天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 没办法啊!就呆在家不要出门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