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 Dessert ♪

……

……
好久没有吃甜品了
百万镇开了一间新的甜品店
所以就来品尝看看
好可爱的店名喔~

5代同糖 
其实在还没开开张时
我就和比说一定要来试试看
#^_^#

……
当看着menu
都不懂要选什么样的甜品
因为menu里的照片都很吸引我
除了甜品~
还有一些小吃和西餐

……
最后~
我选择了
法式焦糖炖蛋  RM10.50


我喜欢表层的焦糖味
可惜炖蛋不够冷
冰淇淋是Orea口味


而比就选择
双金合璧(榴芒) RM9.50


就是榴莲+芒果
我试了一小口
味道非常浓郁
比的评语是真材实料
但由于我没有和他share
吃到最后他觉得有点腻
哈哈~

再来个
港式迷你蛋挞(5粒)  RM5.90


迷你蛋挞真的超小的 ^_^
不太喜欢“皮”口感


5代同糖 Tong Tang Dessert
No 15, Jalan Permas 10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81750 Masai, Johor.
Tel: 07-380 5200

b小语:以上纯属个人意见与分享 ^_^

8 条评论:

  1. 女生都无法抗拒甜点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我,好久没有吃正式的甜点哦,想吃想吃你的法式焦糖炖蛋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等你办完婚事…… 就有时间去吃了 ^_^

      删除
  3. 芒果的那道很吸引!(但是榴莲就……)

    p/s: 我也有不时来你这里,只是你比较少更新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其实我也不爱加榴莲
      ……

      不好意思,我是比较少更新和留言,而且有时还会消失一阵子。。。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 ^_^

      删除
  4. 沒看清楚還以為什麼5同糖。哈哈哈!

    榴蓮芒果有被電到,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蛮爱榴莲哦~
    有机会你可以试试看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