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 熊猫手掌靤 + 美甲 ♪

好久都没去逛逛
那天去KSL走一走

发现新开了一家熊猫手掌靤
呼呼~ 开心!
这是手工做的面包
外形超可爱哟~
所以…… 当然……
要买来试吃
嘻嘻……
比拿我没办法~ 哈哈!

Order 只需要4 Step

Step 1
面皮有两种口味
那时牛奶的卖完了
只好选择全麦的
Step 2
酱料呢~
选了Teriyaki(日式照烧酱)
Step 3
Grilled Chicken



Step 4
Regular / Mini
我们选择mini
因为觉得比较方便吃









我喜欢这面靤
好松软
鸡肉很入味
只可惜一点
就是酱料
沾到底层的面皮外
……
整个口感来说
我觉得好好吃
















...
...
...


另一个某天
好久都没有美甲了
心血来潮
就动手了
不是很满意
但是…… 随便吧!
献丑咯~





b小语:以上纯属个人意见与分享 ^_^

4 条评论:

  1. 全麦的,那不是吃了很有饱足感咯~~~~~

    你的知解做到很漂亮哦,不像我,连指甲油都不会涂呢,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会,它不会像普通的全麦面包比较硬。
      这个很松软的,有点像扣肉包的口感,对我来说不会饱,哈哈!
      我也是随便涂的 ^_^

      删除
  2. 熊掌包!我在台灣吃了〜 原來新山也有喔!
    呵呵,下次就不需要去太遠咯。哈哈

    指甲我只做過一次。
    通常自己隨便塗就好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刚才我看新加坡电视台有介绍熊掌包。
      在乌节路,比较多选择哦~
      看起来不错。。。
      有机会要去试试

      我不曾去店里做,不舍得花那个钱,呵呵
      所以都是随便涂,有心情就会粘些图案 ^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