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生日晚餐

今年dear的生日不懂要买什么?
他什么都有了……
那么就让我展现厨艺,捉住他的胃……哇哈哈!


首先就煮了一道自创的西餐,很讲究摆设的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啊!

特别喜欢那个虾,两只虾代表我的“心,哈哈!



这个鱼太过嫩,不好煎,在我小心翼翼地‘照顾’下,才安然无恙。

Dear很喜欢菇,所以用蘑菇做sauce
再来把所有的蔬菜汆烫,加入已炒好的鸡肉粒,当然少不了蘑菇,放进“黄辣椒”里摆设即可。





Sweet Corn Mushroom Soup 用罐头蘑菇汤和罐头玉米(绵状的)两种混合起来煮,味道还挺不错哦!




蜜瓜口味的布丁作为餐后甜品。

功夫不到家,两层不会粘在一起,看来我得再接再厉了。






还有红酒噢!蛮好喝的。只可惜少了蜡烛……不然就真的像烛光晚餐料!





希望这顿爱心生日晚餐合dear的口胃^_^

1 条评论:

  1. 你那么用心的做的生日大餐,姐夫非常lam 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