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Bye Bye… Kopi & Teh C

我最爱的咖啡和奶茶,暂时要和你们告别咯……
放心,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一旦可以重新接受你们时,我一定会找你们。
但那个时候,就只能偶尔聚一聚罢了。
……没办法,都是那个胃惹的祸。
尽管再如何的喜欢,我也要学习忍耐!
Oh 不止你们,就连豆奶和牛奶都被禁止了。
OMG ……可要了我的命啊……
我喜欢的统统都不能见面了,这叫我如何是好呢?
……胃,请你乖一点好吗?拜托了…… 

2 条评论:

  1. 那么糟糕阿,那你可以要小心照顾好你的胃哦~~

    回复删除
  2. Mmm...我想无壳豆粉的豆奶应该可以吧~~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