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Enjoy 滴一天


17/09 这一天很开心,因为有二姐和dear一起吃东西、逛街、看戏……enjoy一天……

早餐光顾了印度煎饼,点了roti bawang telur, roti boom & roti tisu




午餐我们去吃日式火锅,有几种汤头可以选择,还不错吃,很清淡,很适合我吃。
二姐点了鸡肉+羊肉,我点了海鲜滴,dear点了粥类的(忘了拍)。点火后,就可以涮、涮、涮……开动咯!



吃饱就开始逛街,本来要买衣服给母亲,哪里知道……妈妈滴没买到,却买给自己……哈哈!




由于买了五点钟的戏票,所以逛完街后,就去“饮下午茶”,几享受下嘞!其实脚也很酸下,所以要休息,顺便等时间看戏。


我不太会看英文片,所以就随他们选戏咯!结果选了vampire的戏!!!明知道是vampire了,但是还是害怕,哈哈!对于我来说,这部片还不错!因为我的心脏都被吓的快跳出来了,冷气又冷,害我的手指都麻痹了。本身觉得那个vampireman的,哈哈!故事还可以,但二姐就说这部片“麻麻地”罢了。看完戏,感觉整个人松懈许多,也许是看戏时太过于紧张,一旦放松,血液循环了。

看完戏已经晚了,所以不敢吃什么大餐了,况且一整天都一直吃,所以晚餐我们就选择吃粥,清一清肠胃,就这样结束开心滴一天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