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小油画


早前,二姐给了我这幅小油画,第一次看到这种画,觉得超简单嘛!图画上已经有号码,只要我们依照号码颜色上色就可以搞定了。
 
懒懒散散的我,迟迟未行动,哈哈!
 
好不容易有了mood才开始行动,原来……真的一点都不简单啊!真考人的耐心和细心。我都不懂自己花了多少时间来彩哦!白色和黑色是最难彩滴,一个不小心,就会毁了我的心血。
 
总结论,对于自己彩的小油画,个人觉得还不错,毕竟很多年没有碰过颜色了。你们觉得值几分呢?呵呵……

5 条评论:

  1. 我也买了叻。。打算彩来送给朋友当生日礼物。。哈哈哈。。。等我玩了再分享。。^^

    回复删除
  2. 很漂亮哦!!!
    你最喜欢的卡通图案哦!!!

    回复删除
  3. 以前去过的你的房间,发现到你很多毛公仔都是snoopy 啊,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