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八月~两天一夜马六甲之旅

已经去过好几次马六甲了,而这次,是因为老公的同事的女友想去马六甲试吃鼎鼎有名的“千层蛋糕”,所以才会去滴。
我们并不知道千层蛋糕店已经搬迁,还傻傻前去,幸好新开的店距离不远,只是白白走了一圈。走到了那里,队已经排的好长好长,天气又热,最后他们放弃,说试看去另外一间,看是否会这么多人排吗……
Nadeje Mahkota Parade ( 人山人海)

…… 还好,我们排了一下就有位子坐,不过排队的人还是源源不绝啊!
我们一共四个人,但是却点了五种不同口味的千层蛋糕,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想吐的感觉啊!其实千层蛋糕有很多cream所以记得别太贪心噢!下次要换换口味试看甜品^_^
Nadeje Plaza Mahkota
 
和记鸡饭粒
也许是假日的关系,所以到处都是人山人海,连吃个饭都得排队……真的要晕鸟!
这次的鸡饭粒,我觉得鸡肉的味道不如从前了,有点失望!
另外,如果去马六甲的话一定要去当地的Pasar Malam哦!每逢星期五至星期日晚。有很多东西看、吃、买…… 不过超人挤人咯!这次有买了几个吊饰送给朋友!^_^
超可爱的吊饰
(可自选卡通+名字)

一个RM5 至 RM6 (名字另算)
除了吃,这次我们还去了珊瑚馆,入门票一人30零吉,四人可以组成一团,所以有折扣。小小间的珊瑚馆,里面的海洋生物可不少,好多生物是其他水族馆没有滴。让我看了不亦乐乎…… 还有……差点忘了,一开始进去时,有个“触摸区”,可以让你亲身体验触摸海洋生物,真的好好。但……我却怕到要死啊!工作人员说如果我不摸的话,就不可以进去参观了,还说浪费了入门票。虽然知道他是开玩笑,但我还是怕怕……最后也只好硬着头皮,豁出去了,哈哈!幸好有这样的热心的工作人员,让我觉得值得票价!以下就欣赏照片吧!
滑溜溜的感觉,哈哈!
好大一个贝壳
晶莹剔透的小水母
“偷偷”与Nemo合照
珊瑚类
海星类
石头鱼
其他海洋生物
鱼类
鱼类

1 条评论:

  1. 还可以触摸那个海洋生物,很不错的珊瑚馆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