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十月•旅行

耶耶耶……
已经是十月份了,终于盼到了,明天将要出门料!非常开心和期待。
只从蜜月后,已经一年多没有出国旅行了。
这次呢…托老公公司的福,今年有company trip才有机会跟去,也是第一次参与。
明天…老公还得duty半天啊!所以我必须早早跟去公司了,然后呆在哪里半天喔……
还好那边可以上网,不然可闷晕鸟啦!
这次company trip 是去泰国的曼谷,而携带家人是要另外付费咯!我不曾去过,所以老公就带我去(开心!)。等我回来后再与大家分享曼谷之旅。
 
 
这几晚,我都一直睡不好,影响了我的精神,一直都提不起劲。每当到晚上都没什么睡意,一直翻来覆去的,睡下就醒,不然就是一直做梦,真的好累!也许我白天没有工作,所以没有压力,自然晚上就没有睡意了,也不觉得累。之前有做工时,回到家就累了,晚上倒上床就呼呼大睡了……
希望今晚可以好好入眠,以免影响我去旅行的心情,我可要养足精神,精神奕奕滴去玩!还有可别高兴到睡不着啊!(自己对自己说,哈哈)阿弥陀佛……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