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萧敬腾~演唱会

星期六·10/11/2012·晚上八点
《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2012 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安可站
Y(^_^)Y  (^ω^)  终于等到了、看到了耶……
这天… 由于新加坡长堤大塞车(>﹏<)
(_)只好骑着老比的铁马进新咯!
唉!老天不作美,下着细雨,幸好到新时没下了。
到了stadium还早,所以就在附近闲逛了下。
买了食物就坐在stadium外面解决晚餐。
Stadium外面有卖些周边产品,人潮呢也开始越来越多了。
七点多我们就开始跟着“方向”排队等候了(有分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入口)
入场时必须先检查包包,因为不可以带相机滴。
幸好之前有友人提点,所以我们把相机给“藏好”。
但是… 我们不晓得不可以带食物和饮料进去。
幸好我们把食物先吃了,不然浪费食物,还得挨饿啊!
但是饮料就得送给垃圾桶咯!
……原来Indoor里面有卖食物和饮料。
饮料卖的好贵啊!一瓶要SGD$4/5
进入后呢… 还以为会先让观众进去观众席坐着等… 怎知…
看着时间滴答滴答,痴痴地站丫、等丫…… (站到脚好酸啦)
最终演唱会将近九点时才开始!
我觉得新加坡歌迷不够疯狂,都蛮乖的。
萧敬腾本身就不爱讲话,所以整场演唱会就没什么笑料。
蛮有趣的是他最爱说“BABY”、“你们不要理我”……
整场演唱会唱了将近二十多首歌吧!
当接近尾声时就越热起来,也想要听更多的歌曲。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功力,也很喜欢他的歌声。
所以不管是什么样的歌曲,我都觉得每一首都唱的好好听。
由于坐位是在旁边,所以未能拍到萧敬腾正脸。
但是好过没有拍到啦!
演唱会大约十一点三十分结束了。
一谢幕,“曲终人散”咯!


SISTIC Stadium

开场

劲~


喜欢这个造型,好像穿着婚纱…美

深情地演奏+演唱




谢幕

2 条评论:

  1. 老蕭!我超級愛他的。
    可是卻沒有去他的演唱會因為沒人陪我去!傷心到!
    真的好想看他唱現場阿

    回复删除
  2. 肯定度过很棒的夜晚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