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去黑頭的小方法❤美甲

** 教大家去黑頭的小方法

1、用白糖洗臉對去黑色痘印非常有效。
2
、洗完臉不擦乾,用细鹽場搓鼻子,可以去黑頭。
3
、鼻子上的黑頭用白煮蛋的蛋白來搓,会慢慢搓得很细很嫩,完全可以替代去死皮膚。
4
、祛黑頭:一勺红糖加半勺蜂蜜磨鼻頭一至兩分鐘,不可太久,然後洗掉。
~以上的小方法是复制面子书与大家分享滴。[文章來源:網路]

 
看到这则小方法时,也让我想起自己本身有个许久未用的小方法哟!
就是用蛋白,不晓得你们听过或用过这个方法吗?
我一想到就马上行动了 \^o^/
我用了冰柜里的鸡蛋,蛋白敷在脸上时还会冷冷的感觉,真好!
幸好,鸡蛋的腥味不会太大。
用这个方法需要花比较长的时间哦!
因为要等到完全干透才可以撕下来,不然就达不到效果了。
看来以后我应该多勤劳些,这个方法不但可以省钱又可以保养! <( ̄︶ ̄)>




 
 
 
 
 
 
 
 
 
 
 
 
 
 
 
❤❤❤❤❤❤❤❤❤❤❤❤❤❤❤❤❤❤❤❤❤❤❤❤❤❤❤❤❤❤❤❤❤❤❤❤❤❤❤❤❤❤❤❤❤❤❤
 
 
平时心血来潮时,就会和我的指甲弄美美。
其实,美甲也很久讲究功夫的,而我的功夫还有待加强。
每当看到卖指甲油的档口时 ╮(╯3╰)╭
就忍不住要多看几眼
#^_^#
现在的指甲油很多样化了。
那天看到了许多3D sticker和一些小附件,有股冲动想买。
想想下…… 克制自己要乖乖,所以只买了一瓶指甲油 (^_^)
虽然知道搽指甲油是不好,但是一旦看到漂亮的指甲,心情也会开心起来喔!

女生就是爱美美嘛!!╮()

1 条评论:

  1. 你的去黑头的方式还不错哦~~~
    你的指甲也涂到美美的,不像我,没有把指甲留长的习惯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