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十一月

翻开新的月份,已经是十一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还剩下两个月,就是新的一年了。
 

这个月,节目也算满满了,期待10号的到来,
因为买了《2012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安可站》演唱会门票!
第一次看演唱会,真的好期待噢!
 

老公买的票价是SGD$138,加Sistic Fee SGD$3,所以是SGD$141,
两个人就已经SGD$282!
OMG!将近RM700块了。好贵下咯!一定要好好地观赏这场演唱会!


接着就期待弟弟的婚礼了,好开心,到时可以回家咯!
可以吃到我想吃的家乡食物,可以见到我亲爱的家人,大家可以聚一聚了。
到时,家里热闹的声音一定停不下了……
好想念家的声音……

5 条评论:

  1. 哇,姐夫真的好疼你哦!!
    10号很快到了哦,到时候好好享受萧敬腾的演出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有一个星期,我会滴……
      (这几个月,就要省些用了>_<不能乱花钱)

      删除
  2. 要拍照给我看哦,我很喜欢萧敬腾的!!
    我也是要省些用,留去旅行用的,嘻嘻~~

    回复删除
  3. Wowow...very expensive neh!!!
    Take more photo and upload ya...hehehe.
    Enjoy your concert the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