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McDonald’s - Coffee with OREO Cookies Sundae

 那天走街时突然好想吃冰淇淋
就吵着他说要吃……
他拿我没办法
只好答应了,呼呼!
到了McDonald’s 门口才知道有新的口味喔!
本来呢…只想买普通的冰淇淋过过瘾罢了
这下可吸引我了……
我选择了Sundae
看看照片和广告照片
差好多啦……
不过我挺满意这个加了咖啡味的冰淇淋
只是有点甜咯!
嘻嘻,希望有机会再吃多一次……

5 条评论:

  1. Look nice.
    I seldom go McD, maybe should find 1 day and go to try ice cream.

    回复删除
    回复
    1. 娟,想吃就去吃,不用想哪一天滴。
      不过 KCH McD 不方便啦!要去到Pasar或三哩 ^^

      删除
  2. 哈哈。
    照片真的差好多呢!
    不過我不吃咖啡的,吸引不到我。

    每次都是吃草莓和巧克力參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