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换新衣

昨天心血来潮,帮部落格换件新衣服,还加了些小装饰(照片)
……
其实也把“名字”改了,但总觉得没那么好,等我有灵感后再说吧!
由于身边的朋友个个都停笔了,友情list里没什么看头了啊!
所以经常会去堂妹家那,偷找她其他朋友部落格看看咯,嘻嘻!
我呢……
就不太习惯留言,因为有些留言不到,不然就得login account,有点麻烦咯!
不过,如果我的部落格有留言,我就会很开心的。
所以往后,我会尝试多留言,也许、这样、慢慢地,我就有更多的友情了。
Y(^_^)Y


7 条评论:

  1. 来来。。我来留言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你的新衣服很美哦,不像我的,很单调咯,哈哈~~
    你的名字,我觉得很不错哦!!
    慢慢来,以前我刚开始写的时候,也是没几个人会读会留言啊。。。

    回复删除
  3. 其實我之前也是當潛水一族。
    可是久了會寂寞!
    所以會留言!加上如果一直潛水的話也認識不到博友們,因為他們都不知道我是他們的跟蹤者,哈哈。而且大家可以交流,多好呢!

    把你連接了,記得多點浮出水面喔!

    回复删除